希娅

所有文在微博补档:果味软糖是柚子哒

LOFTER原ID:屁菇软糖

退老福特,有缘再见

预谋:下篇(教室)

上篇糖v,下篇正泰霜花


预谋:下(教室部分)


 

因为和闵玧其在地下铁的洗手间里耽误了时间,最后还是没赶上教师规定的打卡时间,金泰亨叹了口气,坐到自己的桌子前。

 

这个时间已经上课了,办公室里的所有老师都去班级里了,他上午第一节有课,拿起教案打算去课室,却看到教案封面有一张便利贴。

 

“我跟你调一下课,你下节课去班里。另外,昨天你的教师卡忘在办公室了,我怕你今天没办法打卡就带走早上帮你打过了。  ——号锡”

 

郑老师真的是小天使!金泰亨终于松口气,打开手机图片库整理了一下一会儿上课要用到的照片。

 

下课铃响起,认真备课的金泰亨感觉脸颊突然贴上一个温热的物体,转头一看,郑号锡拿着一瓶热牛奶对他摇了摇。

 

“谢谢郑老师。”他咧起嘴角,举起便利贴。

 

郑号锡体贴的替他打开软木塞:“不是说叫号锡哥吗?郑老师听起来好生疏。”

 

“在学校叫郑老师听起来比较正式嘛,毕竟是工作场合。”金泰亨喝了口牛奶,奶渍粘上嘴唇他毫不在意的伸 舌 舔 掉。

 

郑号锡扬扬眉,回到办公桌前。

 

.

 

学校的设备很高端,可以用手机投屏在电脑上,通过投影仪打在白板上教课。

 

金泰亨滑动手机上的图片替学生们讲解,他不喜欢一板一眼的传授知识,所以在讲名作的画家时还会顺便提到画家的绯闻史,加上时不时开几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让课堂气氛活跃的不得了。

 

因为学生们配合的太好,他很快就讲完了备好的知识。

 

“你们啊,真适合当电视台做reaction的现场观众。”

 

学生们配合的鼓掌欢呼,金泰亨把视线放到最后一排紧盯着他的男生身上。

 

这个男生叫田柾国,也是一个美术生,和郑老师是表兄弟,寄住在郑号锡家,平日里经常去办公室向他指教。长相白嫩乖巧,待人温和,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欢,就连因为他的英语成绩备受苦恼的英语老师也夸赞他发音标准,只是受限于应试教育。

 

这孩子每次都喜欢一直盯着他不放,虽然学生看着老师很正常,但是每节课四十五分钟都盯着不放就很诡异了,实在叫人无法忽视他火辣辣的视线。

 

他见金泰亨看着他掏出手机对准金泰亨:“老师笑一个。”

 

虽然奇怪,但是也是单纯朝气的高中生,金泰亨配合的双手做花托让他拍,其他学生顿时起哄都要拿出手机拍照。

 

制止住躁动的学生们,正好到大课间休息,金泰亨合好教案就离开了。

 

学校只有早上上班需要打卡,下班是不需要的,他今天只有两节课,上完就打算回家,但是他的教师卡还在郑号锡那里,他只能在最后一节课快下课时去教室后门等着郑号锡下课。

 

铃声响起时学生们飞奔着冲出教室,部分女生见到金泰亨还会羞涩的冲他问好,转眼间教室里只剩下郑号锡和田柾国。

 

郑号锡看到他对他招手示意他过去,田柾国这时站起来和他擦肩而过,以为田柾国要出去他也没多想。

 

走到讲台上伸出手,郑号锡却只是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还在想怎么把每天都早退溜号的你逮住,你就自己送上门了。”



评论(52)

热度(9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