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娅

所有文在微博补档:果味软糖是柚子哒

LOFTER原ID:屁菇软糖

退老福特,有缘再见

预谋:上篇(电车)


 

分上篇下篇,上篇糖v,下篇正泰霜花

 

 

预谋:上(糖v)

 

金泰亨是个美术生,上艺术学校交了大笔学费,被无数亲戚朋友暗讽学艺术专业以后只能在家当闲人。凭你那点水平真的能当上艺术家吗?男孩子还是要学金融或者编程才有好处路这类的话也听到耳朵生茧。

 

索性父母很开明,从不会左右他的选择。

 

金泰亨并没有想过以后当什么艺术家,只是因为感兴趣,加上学艺术对高考有帮助才会学的。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的性格让他一直都过得一帆风顺,毕业之后很多人都还在犹豫究竟应该选择哪条路时他已经有了新的选择——当一名教师。

 

通过导师的引荐,他去了首尔最好的私立中学当实习老师,彻底堵住了那些看好戏的人的嘴。

 

因为不是主课老师所以工作很轻松,和同事们相处的也很好,教国语的郑老师对他尤其照顾,还因为那张帅气的脸蛋在学生们之间颇受欢迎。

 

.

 

警报器发出滴滴滴的声音,金泰亨迈着长腿跨进来,车门在身后关闭。

 

喘了口气,早上因为赖床想稍微再眯十分钟,结果再醒来已经过了半个小时,最近实习期快要结束了,这时候迟到对转正会有影响。家里实在离学校太远了,每天赶地下铁都要坐将近一小时,等到转正后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子好了。

 


评论(30)

热度(10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