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娅

所有文在微博补档:果味软糖是柚子哒

LOFTER原ID:屁菇软糖

退老福特,有缘再见

【心愿】饲养一只迷你泰

all泰       沙雕   小甜饼心愿系列,正泰篇



1.


田柾国舞台上攻气十足,一个眯眼一个顶 胯 就能撩的阿米们合不拢 腿。不过私下他却又乖又少女,喜好的动漫都是守护甜心那一挂的。


熬夜一口气看了十几集守护甜心,还想继续的田柾国房门被敲响,外面传来半夜起夜的金南俊的声音。


“柾国啊早点睡,明天还有签售会。”


乖乖应了一声后,看着已经三点多了,他急忙合起电脑钻进被窝。


入睡前的一个念头是我要是也能有只守护甜心就好了……


.


次日田柾国是被腿间的异动惊醒的,他能感觉到一只温热的小小的生物在他腿上爬。


不会吧!他的房间虽然乱但是不脏啊,怎么会有老鼠啊!


胆子极大的田柾国一把掀开被子抓住那只生物就准备往外扔,却听到手里的生物发出惨叫。


“诶哟田柾国你手劲那么大想捏死哥吗!”


田柾国一怔,看向手里那一团生物,那哪是老鼠啊,分明就是个迷你版的金泰亨啊!


.


2.


金泰亨表示很委屈,自己一觉睡醒就发现身处一个黑漆漆的地方(田柾国的被窝),旁边还有两条肉 色 的粗棍子(田柾国的腿,你确定不是三条吗←_←),他还以为自己被扔到什么奇怪的地方了,正奋力的抱着“棍子”往前爬,就被巨大的忙内抓起来了。


生怕被丢掉的金泰亨抱着田柾国的手指,环视了周围一圈后,不可思议的呢喃:“我是来到巨人国了吗?”


“不,泰亨哥,”田柾国一脸正色,“是你变小了。”


“变小了?!”金泰亨尖叫,然后停下来,面无表情的拉开内裤往里面一看,再次尖叫。


.


把金泰亨放在手心带到餐厅,田柾国取出一颗鸡蛋放在金泰亨旁边:“变得跟鸡蛋一样大诶,泰亨哥你是我的守护甜心吗?”


发觉自己唧唧也变小了的金泰亨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踢了鸡蛋一脚,没料到没踢动反而自己摔的四脚朝天。


田柾国噗嗤一声笑出来,在金泰亨控诉的眼神中把他拎起来,一根指头揉着金泰亨的小屁股,用哄小孩的语气安慰:“没事,泰泰不疼,痛痛飞走哦~”


金泰亨气的咬了一口田柾国的手指,发现根本咬不疼田柾国后气呼呼的抱着忙内的手指头磨牙玩,又舔又咬的玩的不亦乐乎。


金泰亨咬的田柾国的手指麻麻酥酥的,田柾国目光幽深的盯着金泰亨塞得不留一丝缝隙的小嘴咽了口口水,叹息道:“可惜塞不下别的东西了。”


臭忙内你在说什么下流话啊!


金泰亨一怔,懵逼的停下动作。


“没关系,等哥变回来再说。”


臭忙内你在惦记哥的哪里啊!


金泰亨感觉自己的小屁股凉飕飕的,急忙双手捂住自己的屁屁吐出“磨牙棒”。


.


3.


金南俊睡醒发现金泰亨不见了后是十分震惊的,走到餐厅看到田柾国坐在餐桌前更是震惊。


搞什么,这两个平时叫不醒的忙内同时起这么早?


田柾国拿了一个小碗装了好多颗草莓,一颗一颗的递给金泰亨,金泰亨抱着有自己大半个身子那么大的草莓欢呼,他觉得这是变小后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他使唤田柾国拿一个碟子倒上牛奶,他就一边啃着草莓一边跪在碟子边撅起小屁股舔牛奶。


红艳艳的 小舌头和白 浊的牛奶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田柾国内心瞬间闪过无数个大胆的想法。


没戴眼镜微微近视的队长看不清桌子上面的小东西,以为田柾国把金硕珍的小飞鼠带出来玩了,就提醒了一句:“记得趁你珍哥睡醒前送回去啊,不然他又得唠叨半天了。”


听到南俊哥的声音,金泰亨扔下啃了一半的草莓哭唧唧的跑向金南俊的方向:“哥哥救命啊!”


正在倒水的金南俊手一抖,水杯砸在地上摔个粉碎。


.


被金南俊不淡定的举动吵醒的其他成员全都满脸倦意的走出来,闵玧其揉着头毛一脸烦躁正准备哔哔金南俊几句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十分钟后,搞清楚前因后果的众人坐在餐桌边看着中间的迷你泰泰舔牛奶舔的不亦乐乎,精致的小脸蛋沾满了牛奶渍,觉得亲故这样很好玩的朴智旻恶趣味的轻轻戳了金泰亨撅起的小屁股一下,然后金泰亨重心不稳就整个人栽进了牛奶碟,溅起了小小的水花……呃……奶花。


差点窒息的金泰亨气呼呼的爬起来,指着朴智旻就是一顿奶里奶气的臭骂:“智旻妮你想让我死吗?仗着我变小了你就以大欺小啊!”


变小了的金泰亨不管做什么都嗲嗲的,金南俊被萌的一脸血,想伸手捏起金泰亨却被所有人急忙制止。


“哥你会捏坏泰泰的。”田柾国抢先一步捏住金泰亨,然后给他一件一件的把打湿的睡衣脱掉。


金泰亨脸蛋红通通的让田柾国把自己扒的只剩一条小裤衩,然后他就死死拉着小裤衩的边缘不肯松手,笑话,怎么可以给你们看我变得那么小的唧唧。


.


4.


金硕珍把房间里洋娃娃的衣服扯下给金泰亨穿上,精致的小人儿穿上背带裤,看起来就像个真正的娃娃。


下午他们还有一场签售会,金泰亨变成这样肯定不能让外界知道,金南俊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说金泰亨生病了没办法参加下午的通告,像家族一样互相信任的经纪人并没有多问什么就向PD报备批假了。


金泰亨嫌一个人在家无聊扒着田柾国的手死活要跟着一起去,金南俊很理性的说被发现了就出大事了,金硕珍说自己可以把鱼丸鱼饼放出来陪金泰亨一起玩。


吓得金泰亨立刻大眼睛里挤出点泪水,鼓起小脸蛋委屈巴巴的看着闵玧其,外表冷漠其实闷骚的对萌物也很感兴趣的闵玧其抓起金泰亨放进口袋里。


“这样可以了吧。”


.


不过闵玧其还是低估了金泰亨这熊孩子有多么皮,签售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金泰亨偷偷从闵玧其口袋爬出来,钻进闵玧其的衬衫里往上爬,想透过衬衫两个扣子之间的缝隙看外面的情况。


可是闵玧其没有腹肌,金泰亨爬的很艰难,好不容易爬到肚脐的位置金泰亨累的喘了半天,闵玧其痒得笑出声,然后把金泰亨又震了下去,刚好砸中裤裆。


闵玧其面前的阿米上一秒还喜于见到闵大人的甜笑,下一秒就被闵玧其一下黑起来的脸吓了一跳。


闵玧其迅速管理好表情,伸手下去不轻不重的打了金泰亨的屁股一下,谁知道金泰亨死死扒着他的手就不放了,又不能甩出去,他只得无奈的把金泰亨送到他想待的地方。


金泰亨被放到胸口处还是有点不着力,生怕又滑下去的他坏笑一下双手像抓突起的岩石块一样抓住闵玧其的 乳 尖,闵玧其身子一颤,差点脏话就说出口。


与此同时跪在前面的阿米也发现闵玧其胸口有块突出……哦莫!玧其长胸胸了吗?!


闵玧其索性把金泰亨掏出来,金泰亨吓得一动不敢动,下面的阿米们一边被萌的发出尖叫一边大声询问玧其啊那是什么?


闵玧其拿起手边的话筒:“泰亨今天不是因为生病没办法来嘛,我就带了很像泰亨的娃娃来见大家了。”


其他成员一脸黑线,台下的阿米们磕cp磕到圆满。


啊啊啊糖vhe啦!


闵猫猫把小嗲精娃娃放到衣服里太可爱啦!


金泰亨被报复心很强的闵大佬堂而皇之的放到桌面上,僵直着身子保持一个姿势模仿真正的娃娃,生怕被阿米们看出什么端倪。


好在人变小这种事也的确太玄幻了,大家都只是感叹一下这娃娃做的真精致以及猜测这是不是大黑要推出的新周边以外都没什么反应了。


.


5.


最后金泰亨还是被好心的郑号锡收回了口袋,四肢酸痛的金泰亨可怜兮兮的乖乖缩在郑号锡口袋里,好在小天使号锡时不时会伸指头逗弄一下他,粉丝给的零食也会拆开偷偷拿一块塞给他。


抱着薯片啃的津津有味的金泰亨在下一次郑号锡伸指头进来后还报恩似的亲了一口,郑号锡一愣,然后笑出两个小梨涡出来。


结束行程后回到车上的金泰亨立刻从郑号锡口袋里爬出来爬到朴智旻身边示意朴智旻把他举到闵玧其脸前。


虽然不知道金泰亨要干什么的朴智旻看着萌哒哒的金泰亨还是没骨气的照做了,闵玧其正闭着眼睛准备休息,就感觉到一个肥肥软软的小屁股抵上自己的鼻尖,然后“噗”一声……


……


真正的勇士敢于在闵玧其脸上放屁……


车内死一般的寂静,朴智旻忍笑到发抖,闵玧其缓缓睁开眼,朴智旻吓得急忙把金泰亨丢给后排的田柾国,生怕闵玧其一个不爽就把金泰亨捏死。


闵玧其并没做出任何举动,只是冷冷一笑:“喜欢拿屁股对着我的脸?等你变回来了咱们接着这么做!”


感觉闵玧其一定说到做到的金泰亨格外担忧自己的小屁股,你怎么被那么多人惦记啊,突然不想变回去了怎么办嘤嘤嘤……


.


6.


“对了,泰亨为什么会变小啊!”刚进门,朴智旻像是才反应过来般惊呼。


于是其他成员纷纷沉思,他们一整天都如此淡定,对金泰亨变小这件常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的接受能力实在太强了,导致他们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金泰亨怎么变回来。


尼玛你们反射弧会不会太长了点!


心里吐槽成员的金泰亨被忙内放到腿上,然后他举起手示意哥哥们看过来。


“好像,是因为我……”


解释了昨晚的愿望后,众人死一般的寂静。


然后,金硕珍打破了沉默:“忙内你许愿真灵,今晚能给哥许一个吗?”


“……”


嫌弃的把重点放错的金硕珍推到一边,闵玧其下了最后指令:“今天晚上让泰亨变回来,”他邪邪一笑,“我还要找这小子算账呢。”


彼时金泰亨正吭哧吭哧的手脚并用爬上郑号锡的大腿,闻言吓得躲进郑号锡衬衣里,瑟瑟发抖。


临睡前金硕珍给金泰亨找了个碗,调好水温把金泰亨放进去,金泰亨哼着小曲儿扭着屁股拿毛巾被剪下来的一小块搓澡,搓着搓着他动作就慢下来,然后冷漠的说:“你们这群变态能不要偷看我洗澡了吗?”


吓得宝宝都不敢弯腰拿肥皂块了好吗!


离得最近的朴智旻笑嘻嘻的伸手戳了一下金泰亨赤裸的小屁屁,然后一溜烟跑掉。


撩完就跑真刺激。


金泰亨羞愤的拿毛巾裹好自己,然后冲田柾国伸出双手,田柾国会意的把全身羞得粉红的小哥哥放到手心里回房间。


怕晚上睡觉不老实压到金泰亨的田柾国拿白T给金泰亨围了一个防护栏,然后满心欢喜的看着小小的一团窝在枕头上睡得鼻涕泡都要冒出来。


睡前许完让金泰亨变回去的心愿后田柾国还多了个心眼,加了一句,希望变大后的泰亨哥能给明天见到的第一个人一个啵啵。


.


7.


田柾国朦朦胧胧的感觉到身边有温热的触感,他摸过去,然后尚未清醒的脑子瞬间记起昨天的事。


睁开眼,已经变大的金泰亨谁在他身边,精致的五官把田柾国迷的几乎窒息。


闵玧其起了大早准备来忙内房间收拾金泰亨,刚准备叫他,这孩子自己倒是睡醒了。


然后金泰亨揉揉眼睛,嗲声嗲气的嘤咛一声,睁眼看到闵玧其,傻笑一下双手搂过闵玧其的脖颈就亲了上去。


躺在旁边的田柾国脸都绿了,被亲的闵玧其心里美滋滋。


金泰亨啵唧了好几口才放开闵玧其,闵玧其笑的牙龈都露出来,看在弟弟主动撒娇示好的份上他决定这次饶了金泰亨。


.


餐桌上,金泰亨戳着跟金硕珍撒娇半天得来的草莓蛋糕鼓起脸。


他很怀念昨天抱着等身草莓啃,整个人陷进松软的蛋糕里大吃特吃的感觉。


“忙内,今晚能不能许愿让蛋糕变大啊?”


还惦记着小哥哥的啵啵的忙内心不在焉的咬着筷子。


如果今晚许愿还能实现的话,我一定要攻下小哥哥!


评论(17)

热度(3188)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